航空学院召开2021、2022级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12-02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万玲玲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945 打印本文

11月24月下午,航空院召开了面对2021、2022级学生的师生座谈会,分别选派2021、2022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代表同学五名,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代表五名,空中乘务专业代表同学五名,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代表同学五名,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代表同学五名此次师生座谈会在腾讯会议中开展,此次师生座谈会主要针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对老师教学的感受及建议及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进行座谈。


 


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的同学反映情况总体较好。学生反映到对本专业总体学习概况较不清晰,老师们针对于同学的问题在会议上对本专业的学习总况和未来发展都做了解释说明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学生表示老师们认真负责的答疑解惑,心中的迷茫消散了不少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的同学反映情况总体较好。老师们针对于同学代表反映的同学们有很多外地同学,在四川学习总会有不适应的地方,希望班干部和学工处能多加关注,给这些同学一些帮扶的问题,辅导员和老师们表示会对这些同学进行关注,并多开展相关活动,增强学生的归属感。


 


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反映情况总体较好,老师们针对于同学代表反映的专升本和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相关老师表示专升本和实习接下来都会有相关通知和安排,会及时反馈给同学,并表示学业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学习工作是根基,只有打好基础,才能做好事情。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反映情况总体较好。对于老师们的课程安排和发展前景比较清晰,高度赞扬了学院的专业导论课程。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的同学反映情况总体较好。老师们针对同学代表提出的课程较枯燥,学生学习积极性不高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老师们表示会加强上课的趣味性,增加与学生的联动,让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里。

 

 


此次师生座谈会完美结束!学生们充分表述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学生与老师们相互帮助,相互成长!

 

核发:王宵 点击数:9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