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十四周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2-12-0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杨爱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67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任务,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122日,商学院学工队伍在西办120召开第十四周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商学院组织员卜欣彤主持,商学院学工负责人曾玉珊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曾玉珊针对第十四周学生工作例会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并对上一阶段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首先对学工队伍攻坚克难,完成日常维稳、学生返校等重点工作任务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下一阶段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舆情收集、敌情分析等方面重点工作,压实校院两级主体责任,确保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学工例会的召开,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成功落实,起到了积极影响,全体学工人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相信我院学工队伍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思想,凝心聚力,以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开创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核发:王宵 点击数:6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