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在“华为ICT大赛”中斩获省三等奖
日期:2022-12-24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茂毅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424 打印本文

近日,第七届“华为ICT大赛”决赛线上开展,四川省赛区共有49所高校507人次进入决赛



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全校学生报名、经过初赛筛选、决赛指导等环节最终我校学子共计21名同学在“华为ICT大赛”中斩获佳绩。

本届“华为ICT”实践赛中,我校学子在实践赛-计算赛道中共计三名同学获得“华为ICT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实践赛-网络赛道中共计六名同学获得“华为ICT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实践赛-云赛道中共计十二名同学获得“华为ICT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在本届获奖人数中较去年同比增长250%。本次竞赛中我校同学获奖数在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二。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