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23-01-03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620 打印本文

    128日下午,体育系党支部在体育场109办公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崔占印、廖小龙、刘嘉南3位同志入党申请,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溢鑫主持。首先,由3位入党申请人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3位新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思想、工作情况。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了总体评价,指明优缺点并提出了希望。


    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崔占印、廖小龙、刘嘉南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党员表示祝贺。随后,3位新同志发表感言,他们表示要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信仰与追求,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绝不辜负党对他们的信任与栽培。


    最后,支部书记刘溢鑫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对新入党的3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思想素质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核发:王宵 点击数:6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