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日期:2023-01-0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周俊蓉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579 打印本文

    1月5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西办117召开总支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商学院党总支工作盘点暨新一年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主持,与会成员有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和全体党总支委员。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779687958\FileRecv\MobileFile\20230105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委员会议\IMG_20230105_155538.jpg


    会议伊始,曾玉珊就2022年度商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盘点,并指出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然后全体党总支委员就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讨论和安排。


    最后,余梅总结发言,肯定了商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商学院党总支在新一年工作中,团结奋进、共创辉煌。


核发:王宵 点击数:5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