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院长彭光辉参加“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3-01-07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陈轲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549 打印本文

成都市经信局软件处于16日下午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7会议厅召开“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座谈会,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教授受邀参加并针对领域知识工程小通识教育实践情况进行汇报。


 


市经信局软件处处长汪锋,研究员王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唐聃,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现代信息系副主任白林林,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四川总监邬晓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信云及成都市付波名师工作室教师共同参会,对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建设情况、省级特软学院建设情况、第十七届大赛两项分赛活动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讨论。


 


讨论会上彭光辉教授针对领域知识工程PBL创新中心的创设背景、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培养方式及人才评估做了详细介绍,汪锋处长结合实际情况,对各参会高校、企业部署了成都市软件人才培养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寄望。


 


计算机学院实验实践中心主任陈轲副教授、华为专家吴小军高级工程师参加了该会议的线上会,共同为“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的建设及软件人才培养工作出谋划策。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