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师参加教师大赛决赛获佳绩
日期:2023-01-08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855 打印本文

    16日,2022年度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工学院袁艺丹老师和何小英老师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进入本次决赛。决赛采取线下比赛、线上观摩的方式进行,工学院60多名教师都积极参与了本次决赛的线上观摩学习及赛后评分。


      

    此次决赛中,我院两位老师准备充分,在激烈紧张的决赛场上以最好的姿态展示了自己所授课程的内容。两位老师将枯燥的理论与当下生动的现实相结合,能让学生更容易理解且掌握所学知识,有趣的讲课方式也能让学生们激发出学习的主动性。



    赛后现场计算出了各位参赛老师的得分,我院何小英老师荣获二等奖,袁艺丹老师荣获三等奖及课程思政单项奖。此次持续两个多月的教学大赛,锤炼了我院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也让更多的老师们学习到了授课的各种技巧和教学经验,对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核发:王宵 点击数:8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