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日期:2023-01-09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胡嵘钰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912 打印本文

12月22日,航空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主持,党总支书记凌煜杰,行政秘书石竹,空乘系主任徐雯雯,教务老师万玲玲、冯文以及组织员胡嵘钰参加。


 


会上,刘波主要从近期师生动态、安全工作、教学运行、就业工作、战略工作、专业建设等六个方便开展指导。他指出在临近期末之际,要及时掌握师生动态,数据精准,按照不同情况分类统计,便于做出相应决策。强调安全工作是近期重点工作之一,辅导员老师要及时关注学生离校情况,深入寝室查看学生流向,特别是毕业班实习、考研学生,要了解清楚学生离校时间;疫情当下要加强个人防护,保障个人身体健康。重点提到战略工作,针对各部门下发的战略考核指标,各部门要在平常的工作中逐步推进,将工作落实到专人专职上。


最后,各个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对于近期需要配合的工作开展讨论。



核发:王宵 点击数:9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