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工会活动
日期:2023-03-09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780 打印本文

37日下午,什邡校区管委会联合航空学院工会小组在学生活动中心220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工会活动,此次活动以中医养生为主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计4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医师分享传授养生知识、食补知识、经脉调理知识等,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春季养生艾灸手法,教师们分组练习,相互交流养生知识,向中医师请教相关健康保健知识。




参与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学习了中医药“治未病”理念,能进一步提升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以更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投入工作。






活动最后,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浩,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凌煜杰为老师们送上校工会精心准备的绿植,愿可爱的多肉给老师们带去新的活力、新的希望,更好的助力学校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