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日期:2023-03-10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447 打印本文

39日下午,文理学院英语系教工支部各支委在实验楼413召开了支委会。本次支委会主题是学习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并讨论其重要意义。支委会由杨明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支委们重点学习了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近年来我国在抗疫情、抓经济,以及政治建设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进行了解。正如报告所指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我国发展取得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作为基层党员,支委们在对报告的学习中加深了对党的工作方向的认识,也增强了政治自信。


之后支部们学习了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这不仅是对过去工作成就的总结,对国际形势的剖析,同时也是对国家经济建设走向的前瞻,让我们对将来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也有了新的工作动力。


核发:王宵 点击数:4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