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工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冯梦雨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464 打印本文

    39日,工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工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四川残疾人励志报告团开展演讲,主题为“向着新青年,奋进新时代”的励志实践演讲。




    会上报告团代表代国宏和黄欢给大家进行了演讲,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与坎坷的经历激励了广大师生,激发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淬炼思想,学习本领,激励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让广大师生深刻感受到学习能丰富人生价值,探寻到生命的意义是在别人需要的地方看见自己的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引起在场师生深思,我们应当将“向着新青年,奋进新时代”这一活动主题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把自己融入到祖国的建设发展中去。




核发:王宵 点击数:4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