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圆满完成省高校“双一流”建设贡嘎计划学科申报工作
日期:2023-03-1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869 打印本文

    33日,我校召开了四川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贡嘎计划学科申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研讨了《双一流建设贡嘎计划申报学科建设通知》,根据学校战略发展规划,部署安排了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科申报本次贡嘎计划一流学科,工学院负责组织具体学科申报工作。



    贡嘎计划申报工作是我省一流学科建设的新举措,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申报工作。整个申报工作在马争校长和蒋宁督学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工学院常务副院长亲自主持申报工作的展开,第一时间组织了包括各系系主任、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在内的项目申报团队,集体研究了《贡嘎计划申报学科建设方案》和《贡嘎计划申报学科简况表》的要求内容,并做了具体分工和要求,各部门合作联动,高效落实了学科建设申报的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次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


    贡嘎计划申报工作对作为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此次申报一流学科也是我校首次申报一流学科建设,对今后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核发:王宵 点击数:8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