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课活动
日期:2023-03-12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003 打印本文

223日体育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课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支部书记刘溢鑫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勇于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集中体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应对其主要内容准确把握、理解到位。


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观点。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纲领。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


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必须把“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学,准确把握其基本观点、核心要义、科学体系、根本要求,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核发:王宵 点击数:10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