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支部召开三月份支委会会议
日期:2023-03-13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张娟  来源:  浏览量:930 打印本文
    3月9日上午,机关第七支部在图书馆503办公室召开了三月份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泰峰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会议开始,李泰峰传达了关于开展优秀“支部工作法”评选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要求、内涵和工作进度等情况;要求大家先认真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案例,吃透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本支部的具体工作工作,从加强支部党建,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强化主动服务的工作意识,探索、总结本支部工作法。



    会议最后,李泰峰提出,七支部需结合三风建设、一站式服务、通借通还、考研服务、阅读推广等方面进行工作材料的梳理,为迎接评优活动做好充足准备;努力向一流机关支部,一流工作水平,一流队伍目标迈进。
核发:王宵 点击数:9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