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会参加2021-2022年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全校优秀学生会答辩
日期:2023-03-13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666 打印本文

    38日中午1220分,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会”评比答辩会在晨曦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本次到场嘉宾有商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团委的老师们。工学院学生会派出的代表有学生会主席潘攀,外联部部长马小强,权益部干事周启月。本次答辩,工学院以“工院MOSS 官方与幽默”为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答辩。


QQ图片20230313141204


    答辩会正式开始,各参评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回顾成果,交流经验,展望未来。工学院学生会的选手用洪亮的声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自己的答辩,现场精彩迭出,掌声不断。会上还播放了本次“优秀学生会”评比答辩视频,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付出与收获,欢笑和泪水。整个活动过程进展顺利和谐,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公开,结合经验提问,联系实际评判,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并给予鼓励。各学院的答辩者思路严谨,应答流利,大胆表达自身想法,工学院的选手也表现的十分优秀,给观众及评委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次活动在校团委老师的总结下落下帷幕,最后工学院优秀学生会答辩荣获第二名。


    书叠青山,灯如红豆,春华秋月,大学时光也会转瞬即逝,大学本就是一个开放性的舞台,在这里不仅学习文化知识,也锻炼自身综合能力。本次活动的宗旨便是希望同学们在丰富的校园活动中崭露头角,为学校发展不断提供创新作用,同时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时光,也为工学院带来许多启发,让各部门工作实行可以有更好的规划,能更好的带动工院学生的未来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6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