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路演宣讲会
日期:2023-03-14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葛聪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25 打印本文

    39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促学生就业工作,建设高校学生就业多元化就业平台,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毕业生招聘路演宣讲会,就业指导中心石正朋、商学院就业工作专员陈新明、葛聪、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就业专员陈新明主持。

    参加招聘路演宣讲的企业有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首先,陈新明对参与招聘路演的用人单位进行介绍,并表达对学院就业工作支持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转变就业思想,认真做好就业规划,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抓住就业机会力争早日签约就业单位;随后,三家用人单位用不同方式分别从公司情况、文化理念、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也就参会学生提出的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核发:王宵 点击数:7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