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3-16  发布人: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浏览量:85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听取学生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保卫处于316日在学校东办11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保卫处全体员工、校卫队队长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学生代表通过学院推荐的方式产生,覆盖所有学院学生群体。学生代表提前收集了其他同学的意见、建议,保证了座谈会的全面性、广泛性与实效性。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结合日常生活学习感受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保卫处同志对同学们的问题与困惑做了耐心解答。保卫处副处长张蔺对同学们带来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部门将对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尽快予以解决,对于其中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也将立即反馈给相关部门。




  通过本次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校园安全管理服务满意度、认可度以及当前校园安全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为部门落实整改措施、健全信息反馈机制、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核发:王宵 点击数:8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