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雪冬一行访问计算机学院探讨合作
日期:2023-03-16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黄曼琦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971 打印本文

3月15日,测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测吧)项目总监王雪冬来到计算机学院对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学生竞赛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向计算机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老师奖。会议由黄曼绮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田原,常务副院长彭光辉,学生工作负责人简富梁,实验中心主任陈轲,办公室负责人华盛以及专业老师,获奖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田原对王总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强调计算机学院对学生的培养要求是希望尽快的适应企业的需求,所以我们很欢迎企业的加入,从竞赛,实习实训,就业,培养方案各方面一起探讨,一起对学生培养做出贡献。

王雪冬说到,目前测吧(公司)在软件测试的领域还是比较专业,对于高校课程可以提供全套服务,包括后续的测试技术的使用,自动化测试等,安全测试,课程内容比较丰富饱满的,现在已经融入到了各种平台中,个人也涵盖进去了,实训平台,也在往外推此实训平台,去年八月份也出版了相关的教材。

会中,双方就合作方式进行了详细的探讨。讨论结束后,王雪冬对计算机学院在第三届<火焰杯>软件测试选拔赛中的 组织工作表示感谢,代表测吧向计算机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并对获奖学生指导老师黄曼绮、李茂毅颁发了优秀指导老师奖。


双方在会议最后初步商定了下一步的合作内容,这次王雪冬的到来也是计算机学院紧密结合企业,对学生培养要从产业中来,再送到产业中去的模式体现。

核发:王宵 点击数:9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