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全院大会
日期:2023-03-17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周俊蓉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80 打印本文

    316日,商学院2021——2022学年度全院大会于东A401成功举办。


说明: D:\桌面\1426060892127096130.jpg


    大会伊始,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做学年总结讲话。余梅指出,上一学年,我院通过实地考察研究,明确自身优势和痛点,面临机遇和挑战不自满、不自轻,树立对标战略、科研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然目前仍存在特色不突出、成果不显著等问题,在下一学年要“明确人才定位、打造专业集群、提升师资能力、突显专业特色”,再创佳绩。并向每一位商学院的奋斗者致以敬意。


说明: D:\桌面\20230316商学院大会照片\IMG_8900.JPG


    经济系系主任刘萍做了主题为“教学团队培养和发展”的发言,就自身经济法教学团队的成长经验向全体老师分享。刘萍说到一个人走得更快,但是一个团队才能走得更远,指出团队建设与培养是首要任务,教学组织建设要坚持德法兼修、三全育人,以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素养,精心打磨,提升专业水平。


    财经系系主任张艳玲做了主题为“课程及教学平台建设”的发言,向各位老师分享了课程及教学平台建设的成果,提出团队建设要“稳准狠”,要坚持做到做好党建育人,教学育才


说明: D:\桌面\1426060892-983865917.jpg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做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携手商未来的发言,对商学院上一学年党建、学工、就业等做了总结,并提出下一学年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网络阵地建设,持续推广“社区青年”建设,加强教育、科技、人才三者合一。并强调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这一新的“四有”好老师定义,希望所有老师能够做好时代好老师。


说明: D:\桌面\1426060892-450326424.jpg


说明: D:\桌面\1426060892-1344895991.jpg


    会议最后,进入表彰颁奖环节,分别对先进个人、单项奖、优秀团体获得者进行颁奖表彰。会议末尾,全体商学院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核发:王宵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