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文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科成杰出学生奖”答辩会
日期:2023-03-21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898 打印本文

为发掘和表彰文理学院杰出学生,树立榜样,激励全院学生全面发展,2023315日文理学院于西办404B开展了2022年度“科成杰出学生奖”院内答辩展示活动。此次答辩会由资助专项工作负责人谢雨主持,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周金铃,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评选会议。




    此次评选经学生个人申请、辅导员推荐、资助专项工作负责人审核,最终推选出邱艳、严丽娟、何凌付欢参加答辩。答辩会上,3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以PPT为辅助,依次从学习成绩、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展示,汇报结束后,评委依据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学生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


答辩结束后,经评委们匿名投票,最终确定了邱艳、严丽娟同学为文理学院“科成杰出学生奖”推荐人,同时将就最终名单于西办4楼公示栏进行为期三天的院内公示,公示期间若无异议将推荐报送参加学校“科成杰出学生奖”答辩展示活动。




通过本次“科成杰出学生奖”的推选,我们感受到了文理学院学生的优秀面貌和优良品质,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文理学院学工人为培养更多优秀杰出的人才而不懈奋斗!




核发:王宵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