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级阳光晨跑活动
日期:2023-03-23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周代英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561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三届“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323日早上七点半计算机学院2022级学生在成都校区蓝区操场进行晨跑训练。


虽然天空泛起小雨,但是全体同学以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的信念在操场上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跑步前进。经过跑步晨练之后,同学们开始朝气蓬勃的一天学习生活。


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大学生正处于进行身体锻炼的黄金时代,就更应该珍惜利于自己一生健康的机会。晨跑锻炼,成为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有效方式之一。这不仅帮助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精气神。

核发:王宵 点击数:5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