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目标,砥砺前行 | 文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工例会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716 打印本文

321日下午,我院在西办404B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工例会,学工负责人严腾,组织员吴华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学工负责人严腾就以下几点做出了要求:一是针对目前的考研工作,本科毕业班老师一定要做好关心、帮扶工作,同时做好学生复试咨询工作,给学生提供复试帮助、找寻相关资料;二是针对学风建设月,各位老师一定要引起重视、合理安排,共同致力于文理学院学生形成良好学习习惯、形成主动学习意识、增强学习技能;三做好大学生法制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引导学生知法、守法、用法;四做好与学生的谈心谈话工作,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要求,真正的做到了解学生、理解学生,让学生信任老师,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五毕业班辅导员做好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督促未就业学生参与学校的双选会,尽量多的投递简历。


本次学工例会围绕学生教育和管理的多个方面进行开展,务必将学生的事当作我们学工人的大事,同时也要为加强学生能力的提升而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核发:王宵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