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建服务中心获评先进二级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卜欣彤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694 打印本文

316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于我校红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学生党建服务中心表彰大会。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本次表彰大会中,商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荣获先进二级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奖项、2022年下半年校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先进奖2022年下半年校学习强国积分排名进步奖,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卜欣彤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奖项,商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李正坤荣获优秀班长奖项,12名同学被评为“党校优秀学员”。各在座领导为受表彰的各学院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回首2022的苦与甜,也是开启2023的承与新。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商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在商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建工作中,踔厉奋发、干在实处。

核发:王宵 点击数:6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