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2023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视屏会议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607 打印本文

323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会议,我校在北区3号楼403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长特别顾问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督学蒋宁,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武佳,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副处长李海,图书馆馆长李泰峰,各学院负责人及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出席了我校分会场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部署,总结交流2022年全省普通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围绕振兴四川高等教育和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的目标要求,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上提到,我省将实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建设首批10个左右省级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发展精准对接,制定我省示范性特色学院建设工作方案,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在会上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

核发:王宵 点击数:6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