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治蜀兴川”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0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799 打印本文

413日下午,文理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治蜀兴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杨明同志主讲,本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杨明同志首先向党员老师们展示了四川省过去在经济建设和基础设施方面所做出的一系列业绩。在2021年四川省GDP首次超过5万亿,在22年的疫情之后,农业生产、工业生产、服务业以及消费器市场都在逐步恢复。人民群众在走出疫情阴影之后,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关心城市基础建设。问政平台上的建言都饱含了对我省经济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殷切希望。面对群众关切,各级职能部门也给予了及时的受理和回应。


在了解了过去的工作之后,党员老师们对目前的省政府工作重点进行了学习。通过了解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的精神,认识到了省政府将持续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政务来抓。省政府领导班子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上率下带动和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党日活动让本支部党员老师们对我省“治蜀兴川”的建设目标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心。


核发:王宵 点击数:7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