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赴四川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档案馆开展交流活动
日期:2023-04-23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924 打印本文

417日,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帅鲲,教师张国锋、何予一行3四川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档案馆开展交流活动,档案馆领导葛澍,成都市科技局乔涵参加了座谈。




会上,帅鲲首先介绍了文理学院数学系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数学系科技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相关成果并希望四川省科技厅、成都市科技局能在申报高级别纵向项目、加强校地合作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随后,葛澍介绍了四川省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的系列举措,指出数学系应加强专业与产业相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并表示会努力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共同推进专业特色创新与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葛澍介绍了科技厅成果导向、平台政策等情况,期望数学系能结合自身优势,探索进一步的合作方向。


核发:王宵 点击数:9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