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动员会
日期:2023-05-07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杨爱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49 打印本文

    56日,商学院于西办120召开我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预选赛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罗利娜主持,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bf36114a54c5b16a61e32ac3ffbc7fd9


    会上,罗利娜介绍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背景,并强调比赛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辅导员老师们自主学习相关理论知识,积极备赛,并分享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理论学习资料和各大自主学习平台,梳理赛程和各环节的相关要求;最后,陈新明共享了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赛制要求、理论文献和答题技巧等内容。

7624cbb0c9c7e356ddf3156f7d938af0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要求,为辅导员老师们指明了备赛方向。


核发:王宵 点击数:7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