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3-05-09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15-财务部  浏览量:841 打印本文

58日,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北办公区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5月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委员、第十一党支部书记谢长伟主持。



会上,谢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就三风建设、意识形态、相关检查等工作做了传达,对做好党员教育培训、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谢书记要求各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以缅怀的精神,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并认真观看了视频复兴密码。



最后,支部为5月入党的向星宇、张云燕同志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向星宇、张云燕同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谢书记为向星宇、张云燕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



  



核发:王宵 点击数:8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