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示范性答辩推选会
日期:2023-05-0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陶靖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72 打印本文

    58日,商学院举行了2023届毕业示范性答辩推选会。商学院余梅副院长,管理系主任吕虹云、经济系主任刘萍、财经系主任张艳玲及实验中心主任谢建参加了本次示范性答辩推选会。



    商学院三个系总共推出5名学生参与此次示范性答辩推选,分别是陈晖阳《基于SEM的电商直播平台消费者复购倾向影响因素研究》、易爽《拼多多的财务风险分析及防范措施》、马跃峰《疫情背景下白酒行业公司财务绩效主成分分析---以古井贡酒为例》、吴玉鹏《农业类上市公司财务舞弊动因识别以及防范措施》、张义晨《项目经理岗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研究——以J公司为例》。同学们就论文选题意义、论文重难点、创新点、数据支撑依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一些建设性问题和意见。




    示范性答辩结束后,与会老师公平、公正投票推选,最终一致推选马跃峰同学代表商学院参加学校毕业论文示范性答辩。


核发:王宵 点击数:10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