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三风”建设之学风专项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5-10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5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校风建设,响应“抓党风,促三风”实践活动精神5月8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工作处于国腾三号楼四楼召开三风建设之学风专项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主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强及学生工作处全体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传达了学校“三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并要求大家一定要以学生为中心,结合学生工作的特点,在“三风”上找问题、理思路、严实施,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做好方案制定、组织实施、监督检查等工作。

 

 

 

    随后,处内就“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展开积极讨论, 凝练确定了“学风”建设特色主题词,实施途径及工作亮点要求。董绪瑶指出,优良学风的建设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优良学风是学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关键所在,能够为学生自身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进而实现人生价值。学生工作的核心是学生,在以学生为主体的学风建设上,努力培养学生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刻苦钻研,严格自律,诚实守信的优良学风。

核发:王宵 点击数:5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