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教育
日期:2023-05-14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826 打印本文

    54日,工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增强教工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提高党支部的建设和教育工作水平。

    首先,罗凯书记讲解了抓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决定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必须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罗凯书记强调,支部每一位同志应该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让自己保持正确意识形态观念的同时,给学生传输正确的意识形态观念。

    最后进行学习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得到了提升,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

    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8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