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校赛
日期:2023-05-15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茂毅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128 打印本文

513-14日,由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校赛在成都校区二教504和二教505、什邡校区弘毅楼302开赛。


本次大赛涵盖了我校计算机学院,工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学生,大赛共安排了6个场次。为保证比赛更好的进行,赛事组委会共安排计算机科技协会技术人员与工作人员10余人参与到本次赛事服务工作,保证参赛学生的网络环境,及时处理参赛学生的疑问。本次竞赛答疑工作与赛事安排事宜由李茂毅老师和李月老师负责,本次竞赛组织工作由黄红娇老师负责。  


大赛注重参赛学生信息技术基本素养的培养,注重和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紧密结合,并致力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数字技术在各个专业领域学生中的普及。


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分委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共同举办。

20233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中被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目录。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