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举办第一届法律知识竞赛
日期:2023-05-15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作者:陈艺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775 打印本文

为增强广大学生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教育进校园。5月11日下午,什邡校区在学术报告厅“弘扬法律精神,照亮法治青春”知识竞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规则,本次比赛由16名同学组成四支参赛队伍,采取积分制的形式,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题。接着什邡市司法局党组织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静华上台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中,各选手轮作答,快速、精准地回答题目,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法治知识储备和小组成员之间的协调与合作。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斗志昂扬,观众席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现场氛围也持续升温。通过几轮激烈竞答,最终根据团队及个人表现能力评选出优秀团体奖,个人优秀奖,最佳风采奖,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浩为获奖选手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法治之路,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共求索。通过此次竞赛,让同学们了解到基础法治知识,努力争做一名学法、法、法的法治青年。


核发:王宵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