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3-05-15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749 打印本文

    429日上午,工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易丹老师和高娟老师前往成都天衡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天衡制造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门为制造业客户提供产线智能检测装备研发和相关技术服务的公司。



    本次走访得到了企业方的热情接待,由王旭伟总经理向两位老师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工业互联平台及工业实验室。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岗位提供、以及产教融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伟旭总经理根据本公司及合作公司的人才需求,与两位老师共同探讨了如何培养适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并为培养方案的制定及专业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同时,王伟旭总经理也希望校企双方能开展广泛合作,落实产教融合项目,共同提高学生能力及就业质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7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