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5-19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学生科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000 打印本文

518日,文理学院于东A201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特邀由四川莘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郑楠主讲,文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腾,文化与旅游系主任冯景云、莘升集团合作企业和20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郑老师首先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入手,让全体学生了解生涯规划的意义和重要性,接着对大学生生涯规划的各重要阶段以及针对文理学院同学未来发展就业方向进行介绍。结合同学们自身的MBTI职业性格、GATB职业能力天赋、SDS职业兴趣、情商、智商、价值观、逆商、职业锚等维度测评,让同学更清晰了解自己,认识专业和职业的关系,大数据精准分析,结合兴趣性格天赋全方位定位职业目标树立。




随后,由莘升集团合作企业针对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并进行现场简历投递和面试。此次宣讲会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优势,加强了学生对专业方向的认识,为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10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