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专科团队赴成都百都科技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5-2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胡卿汉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935 打印本文

    513日下午,商学院电子商务专科团队负责人王淋铱老师带领团队成员罗宝涓、冯潇、黄丽天、徐希晨4位老师赴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首先,百都科技人事部经理向团队老师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与运营情况、实习就业招聘以及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等情况,并提出当前电子商务企业的人才需求以及本专业学生应具备的知识能力。随后,两位人事经理与团队老师们就商学院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团队老师们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对制定电商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建议,包括强化电子商务基本理论、开设广告传播学等。最后,百都科技人事经理向团队老师们介绍了该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实习等内容,双方就校企合作订单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交流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电商团队老师们还实地参观了百都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们的办公区、会议室、休闲室以及企业所获荣誉,对该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生活环境等进行深入调研。


一些人站在室内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财经系 点击数:9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