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系教师赴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23-05-2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刘萍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986 打印本文

511日下午,商学院经济系教师在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教研会,会议由经济系主任刘萍主持召开。本次教研会是在学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和校风建设,持续推进学校三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更好促进学校在新时代高质量和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的。



会议中,刘萍梳理近期系内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强调了教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教师爱岗敬业,以实践活动促进教学能力提升。同时,要求各专业教师在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中要遵守本科毕业论文评定标准,严格把控论文质量,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收尾工作。



最后,刘萍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学习《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23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通过持续学习不断加强教师自身理论修养。

核发:财经系 点击数:9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