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第四十三期学工沙龙活动
日期:2023-05-22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937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工队伍凝聚力,促进辅导员彼此交流,519日,由学生工作处统筹安排,工学院承办了第四十三期学工沙龙——春季学期研学之旅,共同参观成都自然博物馆活动。


MTXX_MH20230522_103020405


    走进博物馆,跟随解说员的脚步,我们首先领略了地质环境厅入口处如梦如幻的地球及银河系场景,见识了多姿多彩的矿产资源。色彩鲜艳、形状各异的矿物晶体、宝玉石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史前奇特的光泽。让我们深刻领会到“认识地球家园,探索自然奥秘”的主题。


IMG_20230519_141858


    大自然的巧作除了矿物、岩石、化石等之外,最为重要的便是生命的起源。在3楼的生命探源厅、缤纷生命厅,我们可以徜徉在各类现生动植物标本中,一路体验生命演化史中的精彩篇章。各种动物标本姿势各异、活灵活现,充分展现了保护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图景。


IMG_20230519_145606


    通过参观自然博物馆,让老师们近距离感受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生命的缤纷多彩,增添了老师们的人文知识底蕴,增强了队伍幸福感与凝聚力。


核发:王宵 点击数:9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