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赴华西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研学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3-05-23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王爽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999 打印本文

    5月18日,商学院金融财商协会、2021级数智财务实验班师生赴华西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研学活动顺利开展。商学院实验教师王爽、辅导员葛聪带领学生前往华西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了研学交流会,华西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负责人赵宇超、华西期货高级顾问黄怡中、华西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量化分析师王文龙接待了师生研学团队。




    首先,赵宇超、王文龙带领师生前往金融实验中心K线模拟机、期货交易物品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在基地详细的讲解下,同学们兴趣盎然,纷纷动手操作,与老师们深入交流金融期货交易知识,讨论热烈。随后,在基地的组织下,由华西期货高级顾问黄怡中,华西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负责人赵宇超举办两场研学交流会,与同学们在基金经理的交易之路、资产管理的重要性、期货交易从业入门、保持就业良好心态、就业面试技巧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同学们在择业、就业等方面与老师积极互动探讨,听取行业经验,规划学习生涯。黄怡中勉励学生道,大学不要浪费时间,要想培养过硬的本领和能力,要养成读好书的习惯。根据多年从业经验,黄怡中推荐学生阅读交易员、投资经理的必读书籍和进阶书目,希望同学们能静下心来,从生活和学习中提炼智慧。




    金融企业研学活动是商学院致力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的主要活动之一,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创设多元培养模式,为“访企拓岗”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让专业发展紧贴市场、紧贴企业,实现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实训基地建设的全要素创新。



核发:财经系 点击数:9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