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智能制造系电气专业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日期:2023-05-23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75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助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7日,工学院智能制造系电气专业李萍老师带领学生代表一行4人前往成都三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访企团队受到了成都三联负责人、校企合作项目经理龚建平的热情接待。



    三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优势、产品情况、未来展望及人才需求,他表示公司专注智能控制电路板开发领域,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坚持走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之路,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对电气电子类专业毕业生需求量大。同时,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建立稳定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李萍老师代表学院对三联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方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接下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实现校企同频共振。双方就此达成共识,三联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学校人才输入公司发挥才干做出贡献。


    此次调研活动,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带动全员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深挖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核发:王宵 点击数:7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