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24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张娟  来源:图书馆  浏览量:898 打印本文
为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5月18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503办公室召开了支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泰峰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会上李泰峰传达了关于《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相关精神,并提出图书馆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抓好党建促服务,围绕服务抓党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



会议最后李泰峰就学校毕业季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馆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毕业服务,助力扬帆远航,引导毕业生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饱满高昂的精神风貌顺利迈向人生新征程。

核发:王宵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