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红心,敬蓝天”航空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空乘职业形象大赛
日期:2023-05-24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熊露露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819 打印本文

518日,航空学院于致远楼101学术报告厅举办super达人秀——“守心,敬蓝天空乘职业形象大赛,本次形象大赛由空乘专业全体学生参赛,什邡校区共计360名学生观赛。

 

下午三点,主持人满怀激情的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凌煜杰书记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做了讲话,为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展示我院空乘学生专业职业风采,打造高品质职业教育,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比赛分为个环节。第一项是学生的个人走秀及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熟练的用英文和韩文做自我介绍和职业展示;第二项是团队活动,每个小组训练有素,游刃有余地展示自己的才艺;第三项是结对活动,妆容展示,被化妆的同学向评委老师和台下的同学展示化妆成果

 

本次比赛提升了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激发了学生的专业意识和团队意识,良好的展现了航院学子风采。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核发:王宵 点击数:8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