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05-24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张娟  来源:图书馆  浏览量:849 打印本文
5月23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503办公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磊传达了关于 《开展民办高校党建重点工作督导调研工作的通知》,《学校“四不两直”检查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清单》等相关文件精神,对照检查要求,进一步梳理支部工作的流程,年度工作目标,做到党建工作与图书馆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协调发展。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提出了认真开展“做合格党员,合格馆员,加强党建与服务工作的密切结合和相互存进,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做到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七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以本次迎检工作为契机,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坚持标准,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次迎检工作,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