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声入人心”大学生宣讲团校园巡讲活动
日期:2023-05-31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716 打印本文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示范作用,打造大学生理论宣讲品牌,学生工作处于5月中旬统筹组建了“声入人心”大学生宣讲团。宣讲团成员主要大学生讲思政、杰出学生、先进班集体、商学院利剑别动队等团队组成


 


通过前期集体培训、理论学习、主题打磨等环节,目前宣讲团已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青年责任和使命”、“ 丰富校园生活,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凝聚团队力量,打造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激扬青春岁月,传递军魂力量”四类主题内容。各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宣讲团巡讲活动,精心组织5月28日,宣讲团利用年级大会时间,先后深入到四个学院开展了8场宣讲,并计划6月上旬完成各学院巡讲活动。

 


声入人心大学生宣讲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校园,紧密联系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坚持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牢记青春使命,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


核发:王宵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