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拥抱最美的我 拥抱温暖”5·25心理健康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02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831 打印本文

    525日,工学院心理辅导站在红蓝交界开展了‘’拥抱最美的我 拥抱温暖‘’5·25心理健康月宣传活动。为了让在学业、就业、人际交往和情感等方面遇到困惑的同学们感受温暖,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辅导站工作人员通过“free hug”拥抱熊本熊的暖心形式,帮助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大家可以免费拥抱人偶,前20名同学可获得自己最美的拍立得照片一张,让同学们看到最美的自己。此外参与同学还可在便利贴上写下对未来的自己最想说的话,并在工作人员处领取暖心小礼物。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一张张关于未来自己的阳光纸条,寄托着每一个同学内心的憧憬和热望。



    最后,在5.25活动结束之时,心理辅导站为同学们准备了解渴的饮料和美味的甜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能够体会到自我的存在价值,使自己变得更加乐观自信,从而达到关爱自我的心理健康状态。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核发:王宵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