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红色巡礼活动
日期:2023-06-05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凤兵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928 打印本文

6月3日,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到陈毅故里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红色巡礼活动。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简富梁,组织员王凤兵,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巡礼活动。


活动中,在陈毅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陈毅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随后,一行人参观陈毅故居、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等纪念场所,回顾陈毅同志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卓越贡献。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群众更好地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具体的实践中,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9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