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寒假前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日期:2024-01-17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后勤资产处  来源:  浏览量:497 打印本文

    为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落实,2024116日由赵东奇、谭雯雯牵头组织开展了寒假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中,重点对食堂的食品安全、食材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各个食堂的卫生状况、加工过程控制、食品原材料购进、食品存储等管理工作进行了查看,逐一排查我校食堂的安全隐患,并同各食堂强调校园食堂安全是保障校园安全的工作重心,在重视校园食品安全的同时,也要注重食堂日常消防安全的排查和管理,并做好“痕迹”管理工作,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督来健全我校食堂安全制度。




    根据本次食品安全检查的整体情况,后勤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安全调度会议,将检查结果向各食堂经理进行了反馈,要求各食堂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定期排查各食堂的安全隐患,保持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持续和稳定开展,确保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工作质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4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