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教师参加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4-03-25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英语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334 打印本文

近日,学校副校长杜辉一行实地走访一片树林儿童博物馆(以下简称“一片树林”),产教融合项目管理办公室、战略发展投资部、艺术与科技学院、文理学院各单位负责人代表参与了此次走访活动。


QQ图片20240320153042  


在企业方的带领下,杜校一行首先对“一片树林”的四个展馆进行参观。接着,双方围绕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中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一片森林”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接着,杜校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在就业实习、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艺术有科技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杨杰介绍了艺科学院专业设置与“一片森林”的契合度,表示双方有较大合作空间。  


此次走访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未来的更多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样板,携手开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