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课评课促成长 凝心聚力助新人
日期:2024-03-25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应用数学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336 打印本文

为深入了解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成长,320日,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积极开展了针对新入职教师张之韬的听课活动。




张之韬老师在课堂上讲解了平面与空间直线的相关内容,应用数学系教研负责人李红波认真听课,详细记录,细心观察学生学习状态,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课下,李红波老师从备课、优化教学内容、重难点的讲解、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与张之韬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此次听课活动,为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改进建议,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增强了教师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新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