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真模拟面试,助力考研梦想 ——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举行考研模拟面试
日期:2024-03-25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应用数学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334 打印本文

为帮助考研学子熟悉复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应试能力,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为考研学生组织了研究生考试模拟面试,应用数学系六位专业老师担任模拟面试考官




此次模拟面试分为三个环节:外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知识和能力测试、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在每位学生完成问答后,考官们就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作出相应指导,强调考生一定要在自己的优势科目做好充分准备,以更好地展示自己。


参加此次模拟面试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一位同学激动地表示:“老师们给出的建议对我帮助很大,让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此次模拟面试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也增强了他们应对复试的信心。


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组织专业老师进行考研模拟面试,全程把关,暖心服务,旨在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复试,实现考研梦想。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4 收藏本页